布吃鱼的猫

临也说着最爱人类,却从未爱惜身为人类的他自己……
他是个人类,就如新罗所说的,他比谁都更像一个人类。他害怕着,狂妄着,温柔着……
爱着人类的他,却没有人去爱他,一个人的火锅……
人类很复杂,也很简单,临也爱着这样的人类……
他不是个坏人,但也不是什么好人呢……但他真的很会理解人类的心理……
我信仰着这样的他
——————
当初刚听说这个人物时,是在土豆最动漫的第八期,男神排行榜,临也排第八,当时的我很好奇,临也的画风,算是前十名里最简陋的了吧,而且看起来就是个中二病而已,为什么人气会这么高?
后来看着无头骑士异闻录,在不知不觉中,我也爱上了他,当我意识到时,我已经如一个古典信徒般,信仰着他了
——————
他让我幸而生而为人,存活于世
他教会了我去爱着人,无论外表美丑,还是内在美丑
他让我学会了,去体会人际交往的美好,无论好坏
——————
有人问过我“你就这么喜欢折原临也吗?”
我答“当然,而且,是深爱,可不只是喜欢这么简单。”
又问“为什么?”
我“信徒深爱着神明,需要理由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
临也大人,我还能爱您多久……我还能生而为人,存活于世多久?
——————
B站的本战,我会陪伴临也直到最后一刻,我无悔

评论(4)

热度(44)